醉梦里的硝烟

喜欢我的文的话点点关注点点赞

最后一夜(上)

博士一而在在而三的推脱去唱歌的塔,可那一天终究还是到了。博士心里明白river会在图书馆死去,但是博士以圣诞节的理由给了river音速起子,顺便扫描river的大脑,这一切river毫不知情。river望向会唱歌的塔时和博士聊天,问道:“你为什么那么难过?”博士只好推脱反问river为什么那么难过。river说了原因并说这事如果是真的那就能解释为什么博士不想去这里了。

river还是像以前那样相信他能避免这些事,博士只能悲哀的告诉river有些事情是不可避免的。博士心里却非常清楚,river被图书馆保存下来,只要去图书馆就能看到她。

博士对river说:“river,我很抱歉,有些事是不可避免的。”“哦,亲爱的,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,没事的。”river摸了摸博士的脸安慰道。

“我尽力想逃避此事,但该来的还是会来。”

“哦哦,我知道。”

“不如好好过完剩下的时光吧!老婆大人。”博士硬忍住悲伤说道,“圣诞节是多么美好的一夜啊!不是吗?亲爱的。”

博士知道river会去图书馆,也清楚她给自己发消息发到第十任那里去了,也就是他第一次见到river的时候,更清楚接下来发生的一切事情。自己见river的第一次就是自己知道所爱的人怎么死的,这叫博士怎么能不难过?不伤心?

“亲爱的,你看这风景多好。”博士云淡风轻的说道,“我们共同度过这美好的一夜吧!”

过了一个小时,但其实在地球上已经是river的生日,博士掐点准时说:“river生日快乐!”手从下面拿出一个礼物,送给river。

“what?博士你什么时候这样浪漫了?已经送我一个礼物了,还送一个。”river先是开心,在悲伤起来,望着手里的礼物发呆,问:“现在过了多久?”

“一年在这就是一个小时。”博士回答,“不打开礼物看看吗?”

river打开礼物的盒子,说:“OMG!亲爱的,你怎么给我我最想要的东西。”

“当然,我不会忘记我老婆想要什么。”博士一把抱着river,指向天空说,“你看天空多好看。”

river一脸幸福,脸上洋溢着微笑,说:“亲爱的,天空确实很美。”

“我还定了餐厅,走吧!”博士拉着river走向餐厅,坐下。只见餐桌上有一朵朵好看的向日葵,音乐放着贝多芬的十大交响曲。餐厅放着五彩斑斓的灯,五颜六色的灯照着地面,地面呈现出一排字写着I love you的字体。“wow,博士,你真的好浪漫。”river说,并且亲了一口博士。

过了很久,博士的女儿也来到歌唱塔,望着博士和river,走了过去,问道:“你们俩知道我爸在哪里吗?”

“你父亲?”river说。

“ennn,就算是我父母吧!”renny说道。

“你父亲叫什么名字?”river疑惑的问道,“还有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我父亲叫博士,我叫renny。”

“亲爱的,你有个女儿,你咋不告诉我?”river吃惊的望向博士。

“等下,不对不对。”博士听到这名字,明显是想到什么。

“怎么不对,亲爱的。”river疑惑的问。

“如果她是我女儿的话,不对啊!我和Donna加上Martha不是亲眼见证她已经去世了吗?这怎么回事?”博士懵逼,用手挠脑袋。

Donna?Martha?难道……renny在心里想了想顿时明白过来眼前这个人就是博士。

“爸,那个女的是谁?”renny先明白过来,问博士。

“你等下,你不是已经……”博士说道。

renny给博士解释了,解释明白过后,博士明白过来,说:“我怎么没想到重生能量她也能继承呢!”

“亲爱的,你给我解释解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river一脸不愉快的说。

博士拉住river的手,望着river说道:“不是你想的那回事。”博士给river解释,最后好说歹说终于哄好river。

“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妻子也是river song教授。”博士向renny说道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