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梦里的硝烟

喜欢我的文的话点点关注点点赞

第五章 识破伪装

我来到吴天身边,只见吴天淡淡的说了一嘴:“你要是想为孔雀王办事,你得拿出点态度吧!你对包正和公孙泽说了什么?”

“没什么。”我心虚道。

“你是不是知道箱子的密码?”吴天望向我,用打量的眼神看着我。

“不太确定我知道的密码对不对。”我说。

吴天拿出箱子,对着我说:“打开。”

我的手放到箱子上,轻轻的抬起箱子的一侧,看向密码,心里清楚有三次机会如果都错了会自动销毁里面的文件,这样包正和公孙泽都没办法知道这些信息。

“信息交换,孔雀王第一计划是什么?”我淡定的说。

“为什么要告诉你?”

“因为只有我清楚这个箱子的密码,如果我三次都输入错的话,会自动销毁里面的东西,你们一辈子都不会知道王秋萍在哪里。”我面不改色说道,“你们很需要王秋萍不是吗?”

“你认为我知道你不是真心帮孔雀王的,我不会告诉他?”

“是,我知道孔雀王多疑,同时也会让他信任的人看着我。”我微微一笑道,“你利用五鼠帮你干成孔雀王让你干的事情,利用他们讲义气。以为我不清楚?你要是识相点,把全部的药都拿出来。”

“你还威胁起我?你不是真心帮孔雀王的,要是他知道了呢?”

我浑身打个寒碜,硬是表面很淡定,内心早已波涛汹涌,说:“那有如何?既然你已经知道这事,那为什么不给他打电话?”

吴天果然是个老狐狸,狡猾的很。沉默半天,对我说道:“你说我利用五鼠,怎么个利用法?利用他们干什么?我只是想帮他们。”

“帮他?恐怕不是吧!”我怀疑的说,“我知道你们最终计划,你骗不到我。而我想什么,你们却不知道。”

吴天不由分说,把我的手捆到一起,用手拎着推着我走,我直接没好气的说:“我自己会走。”

很快到了孔雀王的住处,孔雀王亲自迎接吴天看到我很奇怪,遍问:“她怎么了?”

我不等吴天说话,抢先说:“吴天看我不顺眼,就把我绑了。”

“首领,我……”吴天刚想说话,我还是抢先说:“我知道你可能不信我,但是你要相信人性。人的贪婪、自私、为了活命什么也干的出来。”

孔雀王思考了一会,觉得我说的很对,遍说: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我抬起手来,说:“你想要的信息我全知道,你想问什么就问吧!我如实告诉你。”

“也好,这样游戏就更好玩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